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叫郭台銘選總統? 她怒嗆:你們這些孬種算什麼

對郭台銘(見圖)以媽祖之名出來參選,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批評「你們這些孬種到底算什麼」?(記者廖振輝攝)

對郭台銘(見圖)以媽祖之名出來參選,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批評「你們這些孬種到底算什麼」?(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1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早至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時表示,媽祖幾天前託夢要他出來參選總統。不過,以媽祖之名出來參選也引起了爭議,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表示,「你們這些孬種到底算什麼」。

把參選總統和宗教掛勾,胡采蘋對此表示「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這個國家要選一個總統,有人需要去跟妙天禪師合作,有人需要去找媽祖指定。你們都在幹嘛,很好玩嗎,覺得自己很有智謀嗎。」

胡采蘋認為,「我們女人出來選總統沒有這麼囉囉嗦嗦的,要選就是因為我要選,因為恁祖媽要選,為了台灣恁祖媽要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