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富」當官不會貪污? 陳沂:有人嫌錢多的嗎

針對「館長」陳之漢說郭台銘富可敵國、上任後絕對不會貪污,陳沂則反嗆他想得太淺,「這世上有人會嫌錢多嗎?」(圖擷取自臉書)

針對「館長」陳之漢說郭台銘富可敵國、上任後絕對不會貪污,陳沂則反嗆他想得太淺,「這世上有人會嫌錢多嗎?」(圖擷取自臉書)

2019/04/1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館長」陳之漢日前坦言郭台銘是他的偶像,且郭董富可敵國,一定不會貪污。對此,網紅陳沂今發文嗆館長:「你想的還是太淺了!這世上有人會嫌錢多嗎?」

陳沂今晚在臉書上痛批館長「想得太淺」,畢竟「這世上有人會嫌錢多嗎」?自古以來之所以會官商勾結,就是因為國家任何一個政策決定,都足以影響商人是否大賺錢,同時政府施政也需要企業資源支持,如果沒有企業支持,很多事情都會窒礙難行,「所以政治本來就是一場利益分配,看誰能做到皆大歡喜而已。」

陳沂說:「你當真以為郭董出來選是媽祖托(託)夢叫他出來為人民做事,太天真了!」她強調,商人治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要「計算成本」來「尋求最大利益」,因此上任後自然要裁撤掉最花錢的地方:「而中華民國最花錢的是什麼,我想莫過於健保吧!喔,別忘了還有軍購呢!」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對郭董來說,解決年輕人的問題=解決年輕人」、「商人無祖國啊!」、「還有年金直接廢掉」、「錢已經多到滿出來了,是為了歷史留名」、「健保QQ」、「一群仙島民喊著無良老闆滾出台灣的同時,卻又要投郭當總統,實在太幽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