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規模5.6地震 南投民眾:像坐海盜船

規模5.6地震震央在中央山脈南投縣很有感。(圖擷自氣象局網站)

規模5.6地震震央在中央山脈南投縣很有感。(圖擷自氣象局網站)

2019/04/03 10:3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上午9點52分發生規模5.6地震,南投縣震度約在2~3級,大家都很有感覺,有人說「是我在頭暈嗎?」,有人則形容「像在坐擺盪的海盜船」,所幸目前全縣無任何災情傳出。

發生在台東縣延平鄉的規模5.6地震,因是深度只有10公里的淺層地震,全台都很有感,且震央在中央山脈,南投縣晃的感覺似乎更明顯。

中央氣象局資訊顯示,南投縣日月潭震度3級,南投市、草屯等地也有2級,但大家的感受都比過去明顯,臉書也馬上有人發地震文,網友大多說「很有感覺」,「把我從睡夢中搖醒」,有人則回應「快逃」,有人直喊「頭暈」,有人感覺「像是坐擺盪最大的海盜船」。也有網友笑回「我剛好放屁,還以為屁大到讓我震一下」。

南投縣民眾地震後火速在臉書社團發地震文,網友大多回應「搖很大」。(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南投縣民眾地震後火速在臉書社團發地震文,網友大多回應「搖很大」。(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