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延平芮氏規模5.6地震 台東民眾都有感

(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2019/04/03 10:2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延平鄉今天上午9時52分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台東市、卑南鄉震度三級,「先是上下搖,才是左右搖晃,且持續了近10秒。」地震發生時,正在煮醬油的關山鎮李姓民眾說,看著醬油大力搖晃,快要溢出鍋子,還以為自己眼花,原來是地震。

地震發生時,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不少民眾、學生被突其來的一陣嚇到,台東市莊姓民眾說,坐在辦公桌前,突然上下輕微搖晃起來,1秒後就是左右搖晃,原以為一下子就結束,竟然持續了快要10秒,正猶豫要不要往外衝,搖晃感就停了。

正在補眠的陳姓民眾也被這一震「搖醒」,陳姓民眾說,還以為是誰在叫我起床,定睛一看旁邊沒人,拿起手機搜尋社群軟體時,才了解是地震發生了。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迄今尚未接獲民眾報案地震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