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星推薦放榜 善化高中89位學生上榜

繁星推薦放榜,台南善化高中今年共89位應屆畢業生上榜,成績亮眼。(善化高中提供)

繁星推薦放榜,台南善化高中今年共89位應屆畢業生上榜,成績亮眼。(善化高中提供)

2019/03/18 14:0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大學繁星推薦今上午放榜,台南善化高中今年共133位應屆畢業生申請,上榜人數共達89位,上榜率約6成7,創歷年新高,錄取國立大學則有32位,其中,今年學測5科達75分滿級分的楊湛通過成大醫學系第一階段,正準備面試。

善化高中指出,今年全校應屆畢業生共359位,有133位學生申請繁星推薦,89位順利考取上榜,比去年增加13人,約占本屆普通班應屆畢業生2成4,上榜率達67%,許多應屆畢業生已提早成為大學新鮮人,今年錄取國立大學人數則維持32人。

校方表示,除5科75滿級分的楊湛通過成大醫學系第一階段審查,準備第二階段面試外,校排位列1%的學生胡愷娣,以學測四科55級分錄取台大社會學系;學生江庭妘則錄取清大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

此外,學測4科達55級分的蘇詠淳原國中教育會考可輕鬆進入台南女中,但考量就學交通問題及繁星計畫的優勢,選擇在善化高中就讀,3年來全靠在校認真上課並未補習,加上五育均衡發展,成績始終保持在校排名1%,順利考取成大電機學系。

善化高中學生今年度申請繁星計畫錄取學校包含各知名公私立大學,校方依獎勵辦法頒發獎學金,其中錄取醫學系頒發10萬元,其餘國立大學將獲3000到1萬元不等的獎學金,祝賀學生鵬程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