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高王士晉學測5科71級分錄取香港科技大學 他最厲害的是…

虎尾高中王士晉收到香港科技大學錄取通知單。(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高中王士晉收到香港科技大學錄取通知單。(記者廖淑玲攝)

2019/03/13 14:5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高中王士晉學測5科71級分,錄取香港科技大學,今天收到錄取通知單,再創該校新紀錄,但他最厲害的是靠著自學能說7種語言,未來希望能往資訊工程方面發展。

家住虎尾的王士晉學測5科拿下71級分,多益成績高達910分,參加大學博覽會甄選,錄取電機系世界排名第11的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大一不分系),為該校致力推展國際教育創下新里程碑。

虎高秘書吳學偉表示,近年來該校積極推廣國際教育,除增聘一名常駐、專屬的外籍英文老師,每年都會甄選外交大使代表遠赴澳洲布里斯本及日本遊學;課程教學也開設第二外語德語、日文選修課程,並將英語檢定考試列為在校學生既定課程規劃、在校內設置多益(TOEIC)試場方便學生應試,王士晉錄取香港科技大學,展現成果。

高中3年沒有補習的王士晉,喜歡資訊工程,不僅已完成大學程式先修檢定(APCS)五級頂標中獲4級高標,難能可貴的是,除了英語,靠著自學會說德、日、阿拉伯、法、西班牙及廣東話,讓人刮目相看。

虎高王士晉(左)錄取香港科技大學,虎高祕書吳學偉(右)替他讚譽有加。(記者廖淑玲攝)

虎高王士晉(左)錄取香港科技大學,虎高祕書吳學偉(右)替他讚譽有加。(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