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叫媽討奶喝 她牽手結帳突驚醒:你誰啊?

原PO在超商選購東西時,一名孩子突然拉了一下她的褲管並說,「媽媽,我要喝木瓜牛奶」,原PO牽起孩子的手走到櫃台結帳才驚覺不對勁,大喊,「你是誰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7-ELEVEN提供)

原PO在超商選購東西時,一名孩子突然拉了一下她的褲管並說,「媽媽,我要喝木瓜牛奶」,原PO牽起孩子的手走到櫃台結帳才驚覺不對勁,大喊,「你是誰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7-ELEVEN提供)

2019/03/12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睡醒常會下意識地不小心鬧出笑話。一名媽媽被3歲小孩哀求,「要喝木瓜牛奶」,她順手牽到櫃檯結帳,才突然驚覺,這孩子是誰啊!

這名媽媽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在超商選購東西時,一名年約3歲的孩子,突然拉了一下她的褲管並說,「媽媽,我要喝木瓜牛奶」,原PO立刻回應,「不行,家裡還有牛奶,喝完再說」,接著牽起孩子的手,一同走到櫃台結帳,動作一氣呵成,就像一般母子般親暱,突然間,原PO驚覺不對勁,「等等!我的孩子都大了呀!」而且現在這個時間,孩子們都在學校上課了,「那我現在牽的...是誰啊?」原PO低下頭,望向手緊牽著的孩子,一臉驚恐,不禁脫口而出,「你是誰啊?」

「一早腦袋還沒開機」,沒想到就遇到半路認親,自己還中招,原PO這件糗事全被孩子的親媽以及店員看在眼裡,被笑到不可自拔,原PO心靈受傷,崩潰地說,「我想...我大概1個月之內,都不敢進去這間店了」。

網友看見紛紛笑翻,「樓主太好笑了,我也笑到發抖」、「哈哈哈~如果我是那個媽媽一定會笑到上氣不接下氣」、「她媽媽心臟也很大顆,陌生人牽了孩子的手,還可以不制止...哈哈哈」、「小孩表示:可惡,差點賺到一瓶牛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