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掉還埋土裡?」4歲兒祝爸「一路好走」網笑翻

原PO貼出4歲兒子寫的父親節卡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貼出4歲兒子寫的父親節卡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3/12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4歲兒子竟然已經開始思考父親的後事了。

父親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和兒子間的相處趣事,兒子突然問他,「爸爸你死以後要燒掉還是埋土裡?」沒想兒子才4歲,就要交代起自己的後事了,原PO感觸地思索著,「依命理角度爸爸忌土金水缺木你幫爸爸樹葬好了(環保),要在神木旁邊喔!」兒子一臉天真地問,「為什麼?」原PO驕傲地說,「因為我是巨根」,兒子聽完後以一聲,「喔~」輕輕帶過,原PO不滿地笑說,「喔啥會...(兄弟腔)(臨死前還要被敷衍)超中二!」

父子間可愛的對話讓網友笑翻,「哈哈哈~笑死我了~肯定是電視看太多」、「小孩太貼心了」、「沒白養也沒白疼了」、「想必許兄是做葬儀社的,小孩兒濡目染,自然就會了~哈哈」、「哈哈我兒子這樣跟他爸說一定被揍」。

原PO也貼出兒子送給他的父親節卡片,兒子一筆一畫用心道出祝福,可以看出兒子對爸爸的愛,不過最後一句,「希望您一路好走」,讓溫馨的卡片頓時變得五味雜陳,網友開玩笑地說,「前面好溫馨,後面什麼鬼啦!一路好走,哈哈哈」、「只差沒補一句含笑九泉了」、「他有寫到保險記得改受益人嗎」、「我還以為真的走了...看到這紙條差點噴淚」;雖然有趣,不過網友都明白,「雖是童言童語,在他小小心靈是要伴你一生至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