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見亂丟垃圾大叫「自私人類」 媽嚇到:超怕被打

原PO孩子看見一名機車騎士隨手丟棄寶特瓶,隨即用手指著騎士,並大聲地說,「有自私的人類」,原PO超怕騎士一時氣憤會衝過來打她,那30秒的等紅燈時間對她而言好漫長;寶特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孩子看見一名機車騎士隨手丟棄寶特瓶,隨即用手指著騎士,並大聲地說,「有自私的人類」,原PO超怕騎士一時氣憤會衝過來打她,那30秒的等紅燈時間對她而言好漫長;寶特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2/24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的真性情雖然可愛,但有時也讓家長好汗顏,有媽媽載孩子上學時,看見一名機車騎士隨手丟棄寶特瓶,孩子隨即用手指著騎士,並大聲地說,「有自私的人類亂丟垃圾」,媽媽超怕騎士一時氣憤會衝過來打她,那30秒的等紅燈時間對她而言好漫長。

這名媽媽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等紅燈時,突然前面一名機車騎士,隨手就亂丟空寶特瓶,兒子看見隨即用手指著那名騎士並大喊,「媽媽妳看有自私的人類亂丟垃圾」,其他路人聽見,順著兒子的手指指向,紛紛看向那名騎士,原PO緊張地向兒子說,「小聲啦!」兒子仍疑惑地詢問,「海豚是不是就是被他害死的」,原PO當下超怕被騎士「揪到路邊打」,「短短三十秒紅燈時間,真的很煎熬」。

後來騎士禁不住眾人的目光,將機車停好後,便下車將空保特瓶撿起來,幸好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原PO毫髮無傷,雖然亂丟垃圾是不對的,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原PO忍不住對兒子說,「只是兒子啊...媽媽真的希望你可以稍微看場合控制音量說話啊!」

網友看完紛紛誇讚,「教育的不錯啊!其實台灣教育沒想像中那麼好,愛亂丟垃圾的真的比例很高」、「好棒的兒子,這樣別人才知道連小孩都知道他這樣是不對的」。

網友也分享家中孩子的事蹟,「我兒子上學路上遇到一個爺爺牽狗狗散步,結果狗便便了。我兒子馬上大聲喊:阿公 你要把大便撿乾淨、要愛護地球!我:... 摁...很乖,但你下次可以小聲一點,很多人在看」、「我兒子更白目...爸:我覺得這家很難吃!兒子呀!你知不知道我們在人家店裡面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