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開車驚見死豬橫屍街頭 宜縣府:與非洲豬瘟無關

壯圍驚傳有一死豬橫屍街頭。(民眾提供)

壯圍驚傳有一死豬橫屍街頭。(民眾提供)

2019/01/30 11:0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壯圍鄉壯六路路邊,今有民眾開車經過時,撞見一隻死豬直接橫屍街頭,民眾指出,真的很嚇人,該區域附近有兩間豬場,擔心非洲豬瘟防疫是否破功了;宜蘭縣政府指出,該案只是例行性的死豬個案,與非洲豬瘟無關。

非洲豬瘟疫情讓民眾聞死豬色變!民眾向本報爆料,壯圍街頭今有一死豬橫躺在路中央,相當嚇人,死豬已被運走,但還是讓人擔心是否與非洲豬瘟有關,防疫破功。

宜蘭縣政府指出,初步了解,該案只是例行性的死豬,與非洲豬瘟無關,一般豬農在豬場有死豬時,會放在豬場門口等待養豬協會的集運車收取,並送到化製場處理,該豬農疑似是將死豬放在豬場門口時,被路邊野狗拖到路面上,才會出現死豬橫屍路中央的嚇人現象,會要求豬場改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