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暢遊高雄!彰化家扶兒嗨翻魔法城堡

彰化家扶中心近百位家扶兒,獲得招待到高雄巴特里魔法城堡歡度兒童節。(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彰化家扶中心近百位家扶兒,獲得招待到高雄巴特里魔法城堡歡度兒童節。(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2024/04/04 18: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家扶中心近百位家扶兒,今天到高雄巴特里魔法城堡歡度兒童節,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到高雄玩,大喊這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同時感謝暖心資訊業者林士茵號召EMBA好友李隆宇、蔡震宇,一起讓小朋友圓了旅遊夢。

在北部經營仁大資訊的董事長林士茵說,她10年前因緣際會與彰化家扶中心結緣,她認為把愛心送偏鄉更有意義。今年因為疫情解封,讓她決定要幫家扶兒舉辦兒童節一日遊,她邀請中山大學EMBA好友李隆宇、蔡震宇共襄盛舉,獲得兩人一口答應,直接包下巴特里魔法城堡,讓小朋友動手做鳳梨酥,體驗體感互動遊戲,享用自助式餐點、安平蝦餅,以及吃到飽的冰淇淋。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指出,這真是兒童節大禮,讓小朋友玩的開心又盡興,對許多小朋友來說,這都是第一次到高雄玩,由於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為了避免塞車,早上7點多就出發了,小朋友都非常期待這趟旅行,尤其昨天發生花蓮強震,許多小朋友都擔心旅行會取消,還好順利成行,過了最難忘的兒童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