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韓偶像連續劇主題音樂演唱會 22日晚上登場

韓國April 2nd樂團。(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韓國April 2nd樂團。(葫蘆墩文化中心提供)

2018/09/18 17: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迎接中秋節,台、日、韓偶像連續劇主題音樂演唱會,將於22日晚上7點在葫蘆墩文化中心登場!特別邀請知名韓國April 2nd 樂團、日本琉球特派少女樂團及國內「TOP頂尖搖滾樂團」,演唱日本偶像劇「月薪嬌妻」、超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及台灣偶像劇「花甲轉大人」等當紅戲劇名曲,讓民眾在中秋月夜沈浸抒情浪漫的情歌氛圍。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日本當紅玉女音樂團體「琉球特派少女」,融合沖繩傳統和現代東洋流行樂風的演唱風格,備受日本及海外關注,兩位團員的中高音優美和聲頗具特色,讓聽眾沈迷「琉球pops」的樂音魅力;來自台灣本土的「TOP頂尖搖滾樂團」,成軍10年,表演經驗豐富且現場舞台魅力備受肯定,並參與中國大連、澳門、日本沖繩等地區國際音樂節演出。

曾獲南韓樂天音樂節樂團大賽第一名的當紅電音搖滾天團「April 2nd」,擔任風靡全亞洲的偶像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嫉妒的化身」及「只是相愛的關係」等名劇的音樂製作演奏。其中鬼怪單曲「And I’m here」,即由樂團主唱金慶熙所演唱,在You tube突破600萬次點閱率,週六壓軸表演,以k pop電音搖滾high翻台中!

另瓊瑢舞蹈團大型歷史舞劇「豐原的故事-舞動葫蘆墩圳開發傳奇」,將於11月10日演出,22日當天晚上6點半,也將在現場演出精采片段,為活動預告暖身。

為感謝民眾的參與,音樂會最後並將提供一張「日本沖繩來回機票」抽獎獎品,葫蘆墩文化中心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抽機票大獎的機會,一起相約中秋,享受一場偶像劇主題的視聽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