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機場國際線部分重啟 樂桃8日3班往返桃園

關西機場今天已開放部分日本國內線航班起降,明天將再重啟部分國際線航班。(彭博)

關西機場今天已開放部分日本國內線航班起降,明天將再重啟部分國際線航班。(彭博)

2018/09/07 19:2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7日報導〕受到強颱襲擊而關閉的關西國際機場傳來好消息,使用第二航廈的廉航樂桃航空12架次國際航班預定8日重啟,包括飛往台北(桃園)、首爾、香港及上海等地。其中台北與關西間的共有3班次,分別為MM27號班機關西16時00分)飛桃園(17時50分)、MM22桃園(09時15分)飛關西(13時00分)及MM28桃園(18時30分)飛關西(22時15分)。

至於國內線的部分航班已在7日重啟,樂桃航空搶頭香於上午11點50分飛往新潟,7日共有19個航班起降,僅達平常國內線運量的3成。全日空等航空公司使用的第一航廈最快一週後重啟,受損的機場聯外橋梁已於清晨5點左右開放部分車道雙向通行,但初步仍只開放機場接駁巴士進出。

國土交通相石井啟一也公布了機場的復舊計畫,遭海水淹沒的A跑道預定9月中旬修復重啟,聯外橋梁於2週後修復,但通往機場的鐵道需要4週後才能通車。國交省正在協調神戶機場和伊丹機場,在關西機場完全恢復運作前分擔國際航班的起降量。

廉航樂桃航空關西機場國際線8日重啟12班,其中3班往返桃園。(取自網路)

廉航樂桃航空關西機場國際線8日重啟12班,其中3班往返桃園。(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