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24日開跑 部分公車站位暫不停靠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將於24日開跑。(資料照,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將於24日開跑。(資料照,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2018/03/22 14: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8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24日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登場,800名好手齊聚爭勝。

      

台南安平鐵人三項由台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共同主辦,分標準賽、半程賽及接力賽三項,而今年也是菲律賓蘇比克灣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中國泰州亞洲盃鐵人三項賽、中國東戴河亞洲盃鐵人三項賽及ASTC韓國長距離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的選拔賽,國內男女鐵人精銳盡出。

配合比賽,觀夕平台將封道及交通管制,市府提醒民眾,行經比賽路段四草大道、鹿耳門大道、北汕尾一路、北汕尾二路、漁濱路、世平一街、安北路、世平路等,請先行改道,行經活動管制區域減速慢行,依指示牌面及管制人員導引行車,以確保行車安全。

當日沿線部分公車站位將暫不停靠。相關公車資訊,請至大台南公車動態資訊網站或撥公車語音電話查詢。

今年參賽選手除眾所矚目的男子菁英組張團畯,還有剛奪下3月初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第2名的鐵人張家班么弟張家豪。女子組部份,同樣是張家班的婷婷去年台南賽包辦半程和標準賽女子組冠軍,近年來幾乎囊括台灣鐵人三項賽事的女子組金銀牌,最受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