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重仁爆為何超商做24小時 起因竟是「門卡住不能打烊」

前統一超商董事長徐重仁透露,原來統一超商會走向24小時,竟然是因為某天晚上鐵門壞了無法打烊,只好一直營業到早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前統一超商董事長徐重仁透露,原來統一超商會走向24小時,竟然是因為某天晚上鐵門壞了無法打烊,只好一直營業到早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11/28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統一超商董事長及全聯總裁的徐重仁,今天(28日)在演講上透露,原來統一超商會走向24小時,竟然是因為某天晚上鐵門壞了無法打烊,只好一直營業到早上。

《聯合新聞》報導,徐重仁今天下午在成大演講時說,統一超商一開始並不是24小時營業,是某天一家分店晚上要休息時,因為鐵門卡住關不起來,只好繼續開,結果意外發現超商在深夜生意很不錯,才決定轉為24小時營業,這段秘辛很多人都不知道。

徐重仁也提到,統一超商當年開創集點換Hello Kitty磁鐵的活動,成功帶起風潮,也是認為超商客群以年輕人居多,如果換鍋子、盤子可能吸引不到年輕人,因此鎖定可愛的Hello Kitty磁鐵,果然造成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