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文學館前 台南耶誕樹亮起來

12月耶誕節將來到,台灣文學館前耶誕樹提前閃亮報喜。(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12月耶誕節將來到,台灣文學館前耶誕樹提前閃亮報喜。(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7/11/23 10:1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12月歡樂耶誕節將近,今年市政府在台灣文學館、新營文化中心、札哈木公園、新營火車站前廣場、正興街區和新美街區等重要節點布置耶誕燈飾,並結合教會及民間團體辦點燈及表演系列活動,傳遞城市溫馨、平安意象。

台灣文學館前是棵高達15公尺的光雕耶誕樹,取名為「有溫度的聖誕樹」。樹本身會唱耶誕歌曲,也會有不同的耶誕光影變化,以動態的燈光技術,讓夜晚的耶誕樹更加繽紛華麗,讓耶誕樹周遭充滿溫暖歡愉的氛圍,傳遞幸福正能量!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街區耶誕活動將於12月1日開跑,屆時將點亮新美街區和正興街區,除了營造適合拍照上傳的美麗街景外,新美街區將於12月3、10、16、24日下午,免費舉辦4場府城漫步—從米街出發的城市導覽,在暖冬聽聽台南的在地故事。

12月23日當天新美街也有米街曬書節和耶誕音樂會暨暗光鳥市集,曬書節營收利潤將捐贈社福團體;而正興街區將在12月24日舉辦歡樂派對,推出新版正興貓插畫裝置。

台灣文學館耶誕樹有可愛裝飾。(記者洪瑞琴攝)

台灣文學館耶誕樹有可愛裝飾。(記者洪瑞琴攝)

台灣文學館前耶誕樹,歡樂氛圍吸引民眾駐足拍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灣文學館前耶誕樹,歡樂氛圍吸引民眾駐足拍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