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文化旅遊」 泰國推「曼谷散步地圖」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表示,「曼谷城市散步路線」帶領旅客走入曼谷,認識真正的泰國文化。(記者吳柏緯攝)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表示,「曼谷城市散步路線」帶領旅客走入曼谷,認識真正的泰國文化。(記者吳柏緯攝)

2017/10/27 21:36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泰國曼谷一直是國人赴東南亞旅遊的選擇之一。為了讓赴曼谷的遊客可以更深入體驗當地文化,泰國觀光局推出「曼谷城市散步路線」,設計了6條不同的路線,帶領旅客走入曼谷當地的市場、住宅區與文化場所,透過不同的旅遊方式讓旅客認識真正的泰國文化。

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泰國文化,而台泰雙邊旅遊情況越來越熱絡。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泰國觀光局不但設立專屬攤位,且邀請國內8家旅行業者進駐,行銷泰國旅遊與觀光行程,規模是歷年最大。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表示,這次邀請了8家國內旅行社參與,各家的旅遊行程都不盡相同,因此不管是畢業旅行、家庭旅遊,或是不同年齡層的旅客,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程。

除了熱門的景點或是消費行程,泰國觀光局今年也將「文化旅行」視為重點推廣項目。邱杰表示,今年也已在曼谷規畫了6條不同的城市散步路線,希望能讓旅客漫步在曼谷,並走入當地的市集、文化場所等地方,真正認識當地的文化,而非只是走馬看花。而且這些路線都是主打1天內就可以走完,對於旅客的負擔不致於太大,卻能更貼近當地的文化、生活。

邱杰進一步指出,除了曼谷、芭達雅等熱門城市或景點的觀光外,也希望透過今年的旅展推廣其他的城市與旅遊景點。他表示,例如清萊、羅勇,等地有不少具有文化特色的景點,值得去看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