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會讀書 港明高中學生校慶秀才藝

港明學生卯足全力製作大型看板,為校慶園遊會宣傳自己攤位,希望生意興隆。(記者楊金城攝)

港明學生卯足全力製作大型看板,為校慶園遊會宣傳自己攤位,希望生意興隆。(記者楊金城攝)

2017/10/27 10:3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有「醫科搖籃」稱譽的西港區港明高中,自10月28日起至30日舉辦創校55週年校慶活動,今年以「引領先鋒Take the Lead」為主題展開校慶系列活動,校園內充滿歡樂氣氛。

校慶活動是港明學生開學後最期待的活動,除了展現學生強健體魄、合作無間的精神外,更讓各方知道港明的學生不只會讀書,更是多才多藝。

港明5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有3年一次的園遊會、全國優良圖書特展、學生風車作品展、美術作品展、校友聯歡晚會、校慶晚會、聯合運動會、校慶演唱會、校慶專刊、社團表演、40年資深優良教師頒獎等,更有傳承40多年的學生拔河比賽。

港明校慶活動將在29日上午9點舉行開幕,民視主播陳淑貞等多位校友都將出席。而藝術家翁銘宏指導500多名高一學生,創作「風動港明、迎向大未來」的風車作品展,目前已可見校園大大小小風車,營造歡樂氣氛。

藝術家翁銘宏指導港明學生佈置校慶美術作品展覽,為校園增添綺麗豐富的色彩。(記者楊金城攝)

藝術家翁銘宏指導港明學生佈置校慶美術作品展覽,為校園增添綺麗豐富的色彩。(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