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承紅葉精神 台東市「賓賜棒球場」火熱開打

賓賜棒球場全新設備,打球好舒服。(記者張存薇攝)

賓賜棒球場全新設備,打球好舒服。(記者張存薇攝)

2017/08/05 14:3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傳承紅葉精神,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即日起至7日在台東縣4處球場開打,其中台東綠色隧道賓賜棒球場設備新穎,是標準簡易球場場地,讓人驚豔。

台東縣可說是棒球的故鄉,但除正改善夜間照明設備的第一棒球場可供職棒比賽,其他多是學校棒球場,因穀保家商棒球隊3年前暑假開始到台東移地訓練,總教練、新北市議員蔡明堂投資,在綠色隧道興建「賓賜棒球場」,以紀念大力推動棒球運動的卑南國中教練陳富賓、卑南國小教練吳映賜。

「賓賜棒球場」7月底才正式啟用,第一場賽事就是因尼莎颱風延期到8月初的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嶄新的電子看板、設備、看台,讓愛看棒球的鄉親很有感。

蔡明堂表示,穀保棒球隊暑假期間都會在台東訓練,也會持續維護,其他時間則歡迎相關單位舉辦賽事。

至於紅葉盃賽事分別在卑南國中、卑南國小、縣立壘球場、賜賓棒球場、台東體中等地舉行,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