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BENZ」啟用!首座民營棒球場延續紅葉精神

台東第一家民營的「賓賜棒球場」今天揭幕。(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第一家民營的「賓賜棒球場」今天揭幕。(記者黃明堂攝)

2017/07/26 14: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緊鄰台東綠色隧道的賓賜棒球場今天揭幕,這是台東第1處民營棒球場,首場賽事是28日開賽的2017紅葉盃棒球菁英賽。

賓賜棒球場由擔任穀保棒球隊總教練的新北市議員蔡明堂投資興建,今天與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台東縣體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等人共同揭牌。

蔡明堂說,棒球場取名為「賓賜」,是為紀念在地的陳富賓及吳映賜兩位已故棒球人;陳富賓曾為南王里長,曾在卑南國中擔任棒球教練,1998年擔任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教練,參加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青少棒賽獲冠軍;吳映賜曾為卑南國小主任,曾在2011年帶領第一屆WBSC世界少棒賽(U12)我國代表隊(以卑南國小為主)在冠軍戰擊敗強敵古巴,將首屆WBSC世界少棒冠軍盃留在台灣。

28日2017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將在台東賓賜棒球場開幕,即開始92場次比賽,總計有55支隊伍參加比賽,香港隊派出少棒及青少棒各1支隊伍,中國也有北京少棒隊參加比賽。

陳劍賢表示,棒球已是台灣重要的資產,棒球是一種力量與影響,賓賜球場的啟用尤具意義,期待台東棒球在各界關注下能更上層樓。

賓賜棒球場。(記者黃明堂攝)

賓賜棒球場。(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