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爺爺跳跳屋7月底到關山 讓學童免費玩

巨無霸滑水道有11公尺高,挑戰滑水者的膽量。(記者王秀亭攝)

巨無霸滑水道有11公尺高,挑戰滑水者的膽量。(記者王秀亭攝)

2017/07/20 15:4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縱谷沒有大型遊樂設施,關山鎮公所與何爺爺跳跳屋合作,從7月31日至8月6日,要將10座滑水道、跳跳屋搬進關山親水公園,其中「巨無霸滑水道」的滑水道樓高3層,要考驗滑水者的膽量,免費開放國中以下學童入園玩個夠。

關山鎮公所農觀課長彭成豐表示,去年首度情商何爺爺跳跳屋,帶來5座滑水道及跳跳屋,雖然只辦3天,每天吸引上千人次入園遊玩,受到好評。

今年繼續與「何爺爺」何茂成合作,不僅規模擴大到10座(滑水道8座、跳跳屋2座),舉辦天數也由3天延長為7天,去年最讓小朋友印象深刻的巨無霸滑水道也將再度到關山。

彭成豐說,10座設備將設在關山親水公園兒童戲水區旁,屆時國中以下學童免費入園,大人則酌收清潔費。

除何爺爺跳跳屋,關山鎮公所8月活動一連串,8月4日晚間8時由台北天文科學館講師何平,帶著民眾一起在關山水公園「大圓小圓看星星」,8月12日晚間7時30分還有一場熱氣球光雕,8月11至13日關山冠軍米馬拉松3日賽也會登場。

何爺爺跳跳屋7月31日起將在關山親水公園,為期7天。(記者王秀亭攝)

何爺爺跳跳屋7月31日起將在關山親水公園,為期7天。(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