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品質也太好!電池放了70多年竟然還能用

日本網友最近發現手邊一顆二戰時期的電池,竟然還可以使用。(圖擷自推特)

日本網友最近發現手邊一顆二戰時期的電池,竟然還可以使用。(圖擷自推特)

2017/06/27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一般電池的壽命都只有幾年而已,不過有位日本網友最近發現手邊一顆二戰時期(1940年代)的電池竟然還可以使用,引來網友們的熱議。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網友「hieiteitoku1121」日前在推特貼出一個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日本製乾電池,這顆電池是由「日本乾電池」公司所做,推算起來「高齡」已達70多年,電池體積相當龐大,高約14公分、底部的直徑也有7公分,重量更達1.3公斤。該網友接著拿出一個計算機連接電池,想測試還能不能用,沒想到計算機還真的運作起來。

該網友後來又找來另一顆昭和30年(西元1955年)的電池測試,結果也成功讓計算機運作。許多網友看到這兩顆都有60多年歷史的電池竟然還可以用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太神奇了!」也有人表示,品質真好,竟然可以保存得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