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八德路口預定今下午5點恢復通車

光復八德路口已完成搶修鋪設,預定今天下午5點全線通車。(台電提供)

光復八德路口已完成搶修鋪設,預定今天下午5點全線通車。(台電提供)

2017/05/18 15:38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台電上月29日施作八德路、光復北路工程時發生地層塌陷,經超過兩週搶修後,原訂明天通車,決提前到下午5點全線通車,台電表示感謝民眾諒解配合。據了解,因目前潛盾機仍在地下,7月19日起將於原路口進行潛盾機處理作業,以最小空間施作,儘量不影響行車路線。

台電表示,目前已於15日完成灌漿、補水等地質改良,後續水電瓦斯等管線檢修與汰換也已全數完成,在確認地層穩定無虞後,今下午開放該路段全線通行;感謝施工期間包括台北市政府、在地居民、里長與周遭公司行號、商家的諒解與協助。

台電也表示,目前已確認該處地層已恢復穩定,相關管線檢修與路面刨除重鋪也都已順利完成,因此原訂明(19)日上午6時通車,決提前至今日下午5時,正式開放光復、八德路段全線通行。

而目前施工用潛盾機仍在地下,據了解,目前包商仍在規劃潛盾機處理方式,目前需時2個月。之後預定於7月19日開始於原路口進行潛盾機處理作業,需時約4到6個月,將以最小空間施作,儘量不影響行車路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