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巨蛋今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 吸粉絲一早排隊搶聽

台中巨蛋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吸粉絲一早排隊搶聽。(圖:市府提供)

台中巨蛋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吸粉絲一早排隊搶聽。(圖:市府提供)

2024/03/11 20:2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市府斥資百億打造台中巨蛋,今日下午3點半舉行開工典禮,配合巨蛋未來兼具大型展演空間功能,今日動工典禮更結合演唱會,邀台中發跡的911及人氣團體五堅情演唱,吸引不少粉絲一早搶進排隊觀賞。

今日台中巨蛋動工典禮安排在下午3點半舉行,台中今日天候不佳,尤其下午綿綿細雨不斷,但有數十名粉絲一早就至現場排隊,甚至有人昨晚就提早到場卡位,因市府憂心天候及安全柔性勸離,但天一亮粉絲又返回現場排隊。

搶頭香的粉絲林小姐開心地表示,特地趕來看五堅情,期待巨蛋完工後,可以在室內好好欣賞精采的演唱會;另一名林姓粉絲也說,台北、高雄都有巨蛋,台中巨蛋未來完工後,五堅情就能在台中演出,不必南來北往趕場看表演。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台中過去欠缺大型室內展演場地,很多大型活動無法在台中舉辦,每個偉大的城市都應該有一座巨蛋,讓至少萬名以上的市民朋友,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在高科技最佳的燈光音響影音環境中,舒適愉快的欣賞超大型的表演、娛樂或賽事,台中市今啟動「孵蛋」,未來中部民眾可以就近在台中欣賞大型室內演出,今日別開生面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也讓大家期待台中巨蛋的未來。

台中巨蛋今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吸粉絲一早排隊搶聽。(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巨蛋今開工典禮結合演唱會,吸粉絲一早排隊搶聽。(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