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陶博館醃脆梅 大學生穿制服體驗兼慶生

目前就讀政大傳院的杜承儒(左起)、政大地政的朱喬、清大經濟的李宣穎及師大英語的游翔鈞穿松山高中制服參加醃脆梅DIY活動,認為大學生自己來做脆梅很
酷。(記者張安蕎攝)

目前就讀政大傳院的杜承儒(左起)、政大地政的朱喬、清大經濟的李宣穎及師大英語的游翔鈞穿松山高中制服參加醃脆梅DIY活動,認為大學生自己來做脆梅很 酷。(記者張安蕎攝)

2017/04/26 22:1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今日鶯歌陶博館「甕藏春之梅-醃脆梅活動」的「老梗場」,來了4位身穿北市松山高中制服的大學生,分別是清大經濟系李宣穎、台師大英語系游翔鈞、政大地政系朱喬及傳播學院杜承儒。

高中同窗3年的好朋友為了幫李宣穎慶祝生日,特別選定已經舉辦16年的DIY活動,打算以今年為開端,往後都要在春天時分到陶博館慶生兼醃脆梅,還要收藏當年度的設計款梅甕,以紀念彼此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