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倒機車女留紙條道歉 這些字讓男網友暴動惹…

一名女子因意外弄倒他人機車,便留下道歉紙條,但因字跡娟秀、名字又美,讓不少男網友產生遐想。(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因意外弄倒他人機車,便留下道歉紙條,但因字跡娟秀、名字又美,讓不少男網友產生遐想。(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3/26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道歉紙條,一名叫做「婕恩」的人因為碰倒該網友機車,發現車燈塑膠破裂,因此留下真摯的道歉內容及聯絡電話,讓原PO感動說:「這世界還是有愛的,誠實的人不多了,我想告訴妳,不是妳弄破的,本來就破的...」,但因這名字與字跡都太美太有想像空間,讓不少男網友說:「妳弄破的其實是我的心,妳願意負責嗎?」

楊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道歉字條,留下字條的「婕恩」寫說,早上牽機車時,不小心弄倒了楊姓網友的機車,將它扶起時發現車燈外的塑膠破了,因此感到很抱歉,並說如果是她弄破的,願意負責。

大批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看到這個名字就戀愛了,等後續」、「看到字體那麼秀氣,名字又那麼好聽,燈殼被妳撞破也要說早就破了.....總結:缺老公嗎?」、「字很漂亮,名字好聽,誠實的女人,會是個美女」、「用心,還用立可白改錯字,100分婕恩」、「要跟他說我破的不是車燈而是心,你願意負責嗎...」、「光是願意負責,就足以讓政壇的政客官員全部切腹自盡以謝國人!」、「臉書搜尋『婕恩』,都是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