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公園櫻花樹下野餐活動 因雨延期

因雨勢及考量安全,新竹市新竹公園原訂25日的櫻花樹下野餐活動延期,但民眾仍可在連假期間來賞花。(記者洪美秀攝)

因雨勢及考量安全,新竹市新竹公園原訂25日的櫻花樹下野餐活動延期,但民眾仍可在連假期間來賞花。(記者洪美秀攝)

2017/02/24 17: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城銷處今天表示,因天候因素影響,考量民眾參觀安全,原訂明天、25日在新竹公園舉行的「2017新竹市賞花季─春賞樂櫻」賞櫻野餐活動將取消並擇期辦理,時間會再宣布,但民眾仍可在假期中前往賞櫻,今年更首度可在夜晚賞夜櫻,感受不一樣的櫻姿。

此外,新竹市活力風城盃全國社區少棒錦標賽25日開幕及比賽也將延期,因連續兩天的雨勢影響,比賽球場含水量飽和量過高,經教練與裁判會勘球場現況,因積水過於嚴重,內、外野土壤含水飽和度過高,考量小球員打球安全,將延期舉辦,賽事會另外通知。

市府城銷處表示,新竹公園內櫻花目前約開5成,因接下來的4天連假天氣不穩定,因此野餐賞櫻活動將延期舉行,但連假期間民眾仍可視天候狀況賞櫻,提醒民眾攜帶雨具,注意保暖。也可留意臉書粉絲專頁「新竹市賞花季」,且賞花可多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另3月4日(週六)十八尖山「慢跑在林間活動」仍維持原訂時間舉行,歡迎市民來賞花及參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