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今起停業 台灣大車隊:歡迎Uber司機加入

Uber司機10日前往交通部陳情,並以車隊繞行交通部方式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Uber司機10日前往交通部陳情,並以車隊繞行交通部方式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10 16:3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今日Uber司機繞行交通部並在交通部前靜坐要陳情,台灣大車隊今日上午也派人到現在查看,並於下午表示,如果想兼差多一份收入,台灣大車隊即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多元計程車;台灣大車隊也將輔導司機考取職業駕照及執業登記證,歡迎民眾或Uber司機一起加入合法車隊營運及增加收入。

台灣大車隊配合政府政策推展多元化計程車業務,將發展兼具優質服務及個人特色的特級多元化計程車,導入頭等艙優質服務流程訓練並配合司機個人專長及特色,提供多元優質載客運送服務。台灣大車隊表示,多元化計程車不再侷限於一般計程車顏色或車種,未來司機將更年輕、車種等級也會提升,並也擁有合法的職業駕照及執業登記證,讓乘客搭得更安心、放心。

目前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計畫申請已送交台北市公運處審核,預計最快第二季可以上路。另外,今年不只是推多元計程車,台灣大車隊本身也將會再提升服務品質,車隊未來會研擬更多元服務,包含推出觀光導覽及結合醫院推出陪同就醫、寵物專車、生活大管家美甲、美睫、居家清潔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