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今停止車輛分享服務 盼跟政府重啟對話

Uber今起停止在台灣的車輛分享平台服務,Uber公司表示,希望暫停的同時,能夠重啟跟政府的對話。圖為Uber司機車隊繞行交通部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Uber今起停止在台灣的車輛分享平台服務,Uber公司表示,希望暫停的同時,能夠重啟跟政府的對話。圖為Uber司機車隊繞行交通部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10 12:5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Uber今日開始,已停止在台灣的車輛分享平台服務,Uber公司表示,雖然遺憾但不會自憐自艾,希望暫停的同時,能夠重啟跟政府的對話,讓已萌芽的車輛分享新經濟後續能茁壯.Uber會盡一切之力重啟服務。

Uber表示,從在台灣第一天開始,就不認為Uber跟台灣的連結用數字就能道盡一切,而是能讓單親媽媽靠著每天幾小時擔任Uber合作駕駛的額外收入養家,也有音樂家因Uber度過家庭危機,重拾生活正軌等;對於能夠幫助合作駕駛藉由Uber平台獲良好生活環境倍感榮幸。

4年前Uber進入台灣市場第一天起,就是希望讓大家體驗到車輛分享創新經濟模式對合作駕駛、乘客、城市的好處。至今已達到超過百萬人下載Uber App,1萬6千位台灣民眾因為想以彈性的工作方式增加更多收入,選擇成為Uber合作駕駛,完成超過1500萬趟Uber服務。

Uber公司表示,儘管再怎麼想繼續服務,不過現在的法令環境讓Uber無法有營運的空間,從2月10日開始將暫停Uber在台灣車輛分享平台服務。但希望暫停的同時,能夠重啟跟政府的對話,讓已萌芽的車輛分享新經濟後續能茁壯.Uber會盡一切之力重啟服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