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也能收驚?廟方:只要是有靈性就能安魂定魄!

高雄有間宮廟不只為人收驚,更提供寵物收驚服務。(圖擷取自旗津福靈宮)

高雄有間宮廟不只為人收驚,更提供寵物收驚服務。(圖擷取自旗津福靈宮)

2017/01/19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教傳統有安神定魄的收驚儀式,專門驅邪避凶及治療被嚇到的人,但高雄有間道場,竟然能幫寵物收驚,廟方更表示只要是活的都能收。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雄市旗津區有間私人道場,幫信眾收驚、算命30多年,更有幫寵物收驚的服務,廟方表示,曾有民眾詢問能否幫寵物收驚,此後開啟了寵物收驚服務,目前每個月約有10件左右寵物收驚案例。

廟方指出,收驚的寵物項目狗占8成,貓占1成,兔子占1成,更曾有人帶鴨子與從台北寄寵物衣來收驚。廟方認為除了人之外,凡有靈性之動物,都可以收驚安魂定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