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農產公司推幸福開運年菜 15樣689元限量搶購

新竹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一套689元澎湃又超值的15樣新鮮年菜,限量500套,想訂購的消費者得把握機會和時間。(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一套689元澎湃又超值的15樣新鮮年菜,限量500套,想訂購的消費者得把握機會和時間。(記者洪美秀攝)

2017/01/18 14:3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農產運銷公司今年推出澎湃又超值的幸福開運年菜,專門為沒有時間採買年菜的家庭,精心挑選了15樣當令新鮮的蔬菜,解決許多市民過年前採買年菜的困擾,且只要689元,即日起開始訂購,限量500套。

新竹農產運銷公司表示,新竹果菜市場內的蔬果攤商供應著大新竹地區民眾所需,甚至苗栗縣的消費者都遠道而來,採買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蔬果食材,而且品質保證絕對物超所值,因為新竹果菜市場內的各種蔬、果、魚、肉、南北貨食材種類繁多,價格又相對低廉。

今年新竹農產運銷公司特別請果菜市場內的優質攤商,準備幸福開運年菜組,每套裏頭共有15樣年節所需蔬菜,包裝成1套售價689元的應景年菜組合共500套,方便很多平時工作繁忙、沒有空採買年菜的市民需求。

15樣年菜有高麗菜-雪翠、包心白菜、菜心、甜玉米、紅彩椒、黃彩椒、金針菇、鴻禧菇、美白菇、紅蘿蔔、白蘿蔔、青蔥、蒜苗、香菜、常年菜(刈菜)。

新竹農產運銷公司說,即日起到1月24日中午12點止,開放電話預約訂購,1月24日250套、1月25日250套總共500套,售完為止;訂購民眾須親自在24日、25日到新竹果菜市場內現場付款取貨,歡迎有年菜採買需求的消費者訂購,如有任何疑問可電洽(03)533-61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