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航局協調華航和長榮接手興航機師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公司,民航局正協調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接手興航機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公司,民航局正協調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接手興航機師。(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23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昨日宣布解散公司、全面停飛,員工也將予以資遣。民航局正協調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接手興航機師,目前長榮已同意、華航則尚未點頭。

根據《中央社》報導,民航局指出,興航包括在訓中的機師約有170多人,以A320、A321兩種機型為主,共90多人,由於長榮有A321、立榮航空有ATR型號飛機,都是興航有的機型,加上目前缺機師,因此同意接手部分興航機師。

至於長榮能接手的數量,民航局表示目前仍未定,但一定會挑優秀的,目前仍在訓練中的機師機會不大。而華航有A330型號飛機,可聘用興航A330機師、或轉訓A320、A321機師改駕駛其他它型號飛機,但華航目前尚未點頭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