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M卡剪小遭拒 男兇店員「不合理我大聲就可以!」

白衣男對櫃檯人員咆哮。(圖擷自爆料公社)

白衣男對櫃檯人員咆哮。(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21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手機時會遇到SIM卡尺寸不合必須更換,高雄有名男子到電信業門市想將大張SIM卡剪成小張,但是因為沒帶所需證件印章遭拒,令他相當不滿,對櫃台人員大聲咆哮,強調自己只是要大卡剪小卡,「不合理我大聲就可以!」,引起周遭民眾側目。

在場網友拍下影片放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男子吼說,現在東西全部齊全,只是想要「大卡換小卡」,「我今天不是沒有卡要你補卡,搞什麼東西啊!」櫃檯人員解釋可能有冒辦問題,男子叫說:「拿著別人的怎麼樣,我今天有卡在這裡嘛!你就不合理啦!不合理我大聲就可以啦!」,還稱去別家門市就可以順利辦妥。最後是旁邊同行另一名男子說,要去刻印章用換的,櫃檯人員回說可以。

網友紛紛抨擊男子的行為,「不幫你剪的原因就是怕不是本人的卡啊」、「資料沒帶齊全不給辦客人就說我們刁難、擾民;代辦人資料沒帶齊,讓你們辦了又說我們協助盜辦」、「門市作業流程,用戶非本人、證件不齊全是可以拒絕服務的。再者,剪卡有風險,剪壞了又是誰的責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