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建實訓室 跨岸培育食品烘焙人才

兩校共建實訓室,嘉藥率團前往參與盛會。(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兩校共建實訓室,嘉藥率團前往參與盛會。(嘉南藥理大學提供)

2016/11/19 16: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與中國福建省漳州科技學院共同為兩校設立的實訓室舉行揭牌儀式,嘉藥董事長王昭雄率領校內人員前往與會,雙方合作事項包括教師互訪、學生交流、課程設計與專業對接等,初期則以培育漳科和中國市場在食品加工烘培、化粧品經營管理領域的產業人才為重點。

此次兩校共建實訓室主要是提供漳科學院食品烘焙方面專業技術的實務訓練場所,另外再搭配嘉藥協助課程規劃與師資派遣,具體展現兩校積極推動合作的成果。

嘉藥董事長王昭雄表示,學校創校已歷50年,許多科系辦學經驗豐富成效卓著,尤其在食品和化粧品科技方面,師資精良、設備完善,嘉藥的經營特色與經驗希望能為漳科未來發展開啟新頁。

漳科學院校長吳長彬則指出,設立實訓室是兩校合作交流的新典範,期待透過雙方合作辦學模式,培養大陸烘焙技術的先進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