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4G智慧城市」有好康 上傳照片送咖啡券

「台南4G智慧城市」宣傳胖卡車亮相趴趴GO。(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4G智慧城市」宣傳胖卡車亮相趴趴GO。(記者洪瑞琴攝)

2016/11/18 15: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拍照上傳粉絲團,咖啡券限量送!台南市府與電信業者合作,攜手打造「台南4G智慧城市」,繼宣傳胖卡車亮相登場後,今天大台南公車5號及6號公車也一起加入宣傳陣容,車體同樣將台南城市意象彩繪上身,民眾只要「捕獲」拍下胖卡或公車主視覺,將照片上傳到「台南4G適居智慧城市」粉絲團,並標註1位朋友,就能免費獲得50元咖啡券一張。

市府表示,宣傳主題融入智慧生活六大面向,呈現文化與科技的結合,台南蛻變成更宜居城市,胖卡巡迴車除了每天在不同行政區繞行外,也會定點邀請民眾一同體驗4G智慧城市的創新服務,這個週末假日將現身花園夜市,12月3、4日則將駐點奇美博物館等。

市府表示,今天上路的5號及6號市區公車,繞行方式一縱一橫,5號公車繞行路徑北起永康桂田酒店、南抵奇美博物館,6號公車東自仁德轉運站,西至南區龍崗國小,兩路公車均行經市區,希望藉由胖卡車與市公車趴趴走,增加民眾對智慧城市的認識,同時也拉近和民眾間的距離。

大台南公車加入「台南4G智慧城市」宣傳陣容。(記者洪瑞琴攝)

大台南公車加入「台南4G智慧城市」宣傳陣容。(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