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真的是寶島! 一張照片感動眾網友...

災民阿嬤緊緊抱著高大的行善義工,畫面相當感人。(圖取自爆料公社)

災民阿嬤緊緊抱著高大的行善義工,畫面相當感人。(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29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震還是颱風都會損害到台灣人的財產和生命,不過有些民眾認為政府實際上沒有給予很多幫助,反而是一些民間團體幫助他們,最近一張照片讓網友們非常感動,是一名身材嬌小的災民阿嬤緊緊抱著高大的行善義工,畫面相當感人。

有網友將照片貼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說:「誰來看都沒有用,再大的官來看,災民房子也不會好,看著一天內房屋完成骨架、水電配置及灌漿,阿嬤突然走過來一直抱著理事長掉淚。」照片中身材嬌小的災民阿嬤緊緊抱著高大的行善義工,畫面形成強烈對比,卻是最感人的畫面。

《東森新聞》報導,阿嬤與孫女住在屏東縣春日鄉七佳部落,阿嬤的房子本來殘破不堪,經過尼伯特颱風摧殘,屋子狀況更慘,已經威脅到安全,「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主動伸出援手給予幫助,幫他們整修房子,也添購簡單的家具給祖孫倆用。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在2001年921大地震成立,他們幫助不少921災民重建,至今仍一直為弱勢族群重建與新建房屋的工作,照片中的男子就是理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