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蛋洗至今未收到學生道歉 王淑娟坦言「心情不舒服」

王淑娟今日出面表示,至今仍未收到學生道歉,心情「當然是不舒服」,她希望這件事能夠回到議題本身做討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淑娟今日出面表示,至今仍未收到學生道歉,心情「當然是不舒服」,她希望這件事能夠回到議題本身做討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06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教工會等團體成員前天在教育部前抗議時發生「爆蛋」插曲,政大勞促會成員高若想因情緒激動,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捏爆雞蛋」,各界譴責此脫序行為。王淑娟今日則出面表示,至今仍未收到學生道歉,心情「當然是不舒服」,不過她希望這件事能夠回到議題本身做討論。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王淑娟今日表示,目前並未收到學生道歉,心情上「當然是不舒服」,她也強調任何一個人被這樣對待都不會太舒服,希望人與人的尊重可以維持一定程度的禮貌,也希望可以得到應有的對待。

提到頭上被「爆蛋」當下,王淑娟表示當時自己其實不是很了解狀況,學生的突發行為讓自己有點愣住,不過在這件事上還是希望回歸議題本身討論,自己也會再做心情調適以及充實與學生互動的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