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只要付錢 藝人林辰唏就穿OO給你看!

林辰唏表示,背心絕對是夏日消暑的必備單品,今夏不妨來嘗試這樣率性的裸露吧!(記者陳晉生攝)

林辰唏表示,背心絕對是夏日消暑的必備單品,今夏不妨來嘗試這樣率性的裸露吧!(記者陳晉生攝)

2016/05/25 20:18

〔記者戴佑家/台北報導〕一向給人中性以及知性印象的林辰唏,竟然要挑戰「少女情懷總是詩」般的蕾絲穿搭?

林辰唏認為,蕾絲是她永遠都無法駕馭的單品,就連內衣旁邊點綴了少許蕾絲裝飾,都會讓她覺得渾身不對勁、立刻脫下,重回素面運動Bra的懷抱!但是,如果想逼她穿上蕾絲面料也不是沒辦法,她開玩笑地說:「付錢我就穿!」

不過,許久不見的林辰唏這次特地示範了4套夏日穿搭,雖然沒有蕾絲,但也嘗試了她不習慣的粉紅色、刺繡洋裝,顛覆一般中性形象。而且,她還透露了「夏天熱愛背心」這回事,稍微有點性感、一點點裸露的款式,她都沒問題!影片中示範的綠色細肩帶背心,正是林辰唏的菜。

至於比較中性的女孩到底要怎麼混搭甜美?從林辰唏搭配的鞋款可看出端倪,高跟鞋有點矯情,皮靴、白色休閒鞋才是幫助中性女孩混搭個性與甜美的好朋友。想知道她究竟挑戰了哪些造型?影片裡面有,別說沒告訴你,快點開!

【更多林辰唏的夏日穿搭示範,就在2016.05.27週五的週末生活版】

相關影音

林辰唏原本以為她不適合繡花單品,沒想到穿上後竟能呈現嬉皮感,很適合她的個性。(記者陳晉生攝)

林辰唏原本以為她不適合繡花單品,沒想到穿上後竟能呈現嬉皮感,很適合她的個性。(記者陳晉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