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立委媽爆卦!顏寬恒早當阿公有原因

顏寬恒和媽媽感情深厚,受訪時不時流露歡喜和感動的眼神。(記者李惠洲攝)

顏寬恒和媽媽感情深厚,受訪時不時流露歡喜和感動的眼神。(記者李惠洲攝)

2016/05/04 20:35

〔記者顏永欽/台中報導〕承襲了顏家早婚傳統,顏寬恒也跟爸爸顏清標一樣,18歲就結婚了、甚至年紀輕輕30幾歲就當阿公!媽媽對顏寬恒小學6年級就想交女朋友一事,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所以顏寬恒16歲訂婚、18歲完成終身大事,顏媽媽也樂得早點抱孫子。

顏媽媽說,寬恒眼光真的很好,而且認定了就勇往直前直到追到手為止,媳婦品格極佳、美麗大方身材又好,她真的很滿意。

談起小時候追女朋友趣事,顏寬恒不時露出靦腆笑容,但可以看出心裡充滿了甜甜的回憶,也很滿意自己能「把」到這麼好的太太,不論在家庭的操持,對自己從政路途的助益,都付出很多心力,追老婆的過程中當然爸爸、媽媽也相助不少,這段難得的往事鮮少曝光,母親節前夕,透過母子倆娓娓道來,充滿了甜蜜和樂的氛圍。

【更多顏寬恒與媽媽的甜蜜蜜互動,就在2016.05.08週日的週末生活版!】

相關影音

媽媽保存了很多兩人照片,足以回味良久。(顏寬恒提供)

媽媽保存了很多兩人照片,足以回味良久。(顏寬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