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A350新航點 脫拉庫最新MV唱給你聽

華航機師、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左四)為華航即將引進的全新飛機A350訂做全新單曲「帶你飛翔」。(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機師、脫拉庫樂團主唱張國璽(左四)為華航即將引進的全新飛機A350訂做全新單曲「帶你飛翔」。(圖由華航提供)

2016/05/15 10:2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A350首架新機即將於今年7月交機,不少航空迷引頸期待。為迎接全新機種到來,華航也請來航務處機師,也是80年代著名獨立樂團「脫拉庫」主唱張國璽,為華航A350量身打造一首輕快的主題曲「帶你飛翔」,也讓華航成為首架擁有自己專屬主題曲的豪華客機。而MV中也透漏了未來A350即將派飛的航點,除了原先已曝光的歐洲航點外,充滿熱帶島嶼風情的夏威夷也將是A350規畫中要飛航的航點。

為迎接A350全新機種,華航近期宣傳活動頻頻,除了邀請民眾一同為A350新機票選命名,還能抽機票外,今天又在網路上首度公布A350的主題曲,找來華航兼具機師與樂團主唱雙重身分的張國璽,替新飛機量身訂做「帶你飛翔」。MV中,張國璽以他現實生活中的機師身分,搭配俏皮可愛的空姐與輕快歡樂的樂曲,歌詞清新又帶點華麗氛圍,引領大家隨著華航最新A350,一起飛向夢想國度。

在這支MV當中也透露了未來華航A350即將飛航的新航點,除了先前規劃的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羅馬外,MV中也暗示A350即將飛向夏威夷。華航表示,夏威夷航點的確有在規劃當中。未來出國的民眾不論是向東飛或向西飛,都有機會搭到新飛機。

華航表示,這支MV共邀請46位華航員工及員工眷屬擔綱MV演員完美演出,MV中的小小機長與小小空服員,就是員工的小孩,華航也是首次訂製換裝新制服後的迷你版空服員裝;而知名歌手御用的舞蹈老師藍波老師也特地為這首MV量身打造設計專屬的「飛機舞」,用輕鬆的音樂及簡單的舞蹈動作加深社會大眾對華航A350之印象。

相關影片請見︰

華航A350新機7月報到,華航員工眷屬也換上迷你版機師、空服員裝,準備迎接新機到來。(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A350新機7月報到,華航員工眷屬也換上迷你版機師、空服員裝,準備迎接新機到來。(圖由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