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代老萊子 照服員反串逗阿嬤

男性照服員反串演出,逗阿嬤們開心。(記者張菁雅攝)

男性照服員反串演出,逗阿嬤們開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6/05/06 16:2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母親節前夕,台中市春社日間照顧中心一群照顧服務員今天化身「老萊子」,變裝反串演出歌舞秀,變裝造型與誇張逗趣表演,逗得老人家笑不攏嘴。

5名男性照顧服務員惜犧牲色相,頭戴波浪假髮,身穿洋裝,胸部還裝著大氣球,邊唱著歌曲「夜來香」,邊扭腰擺臀,把春社日間照顧中心變成「紅包場」,中心特別為老人家準備紅包,讓他們獎勵演出者。

90歲林菊阿嬤看得笑呵呵,讚稱他們「真水」,還不忘摸摸他們胸部,笑說「這是假的」。陳梅阿嬤把紅包塞入他們胸部時,開心大呼「母親節快樂,今天真快樂」。

春社日間照顧中心主任郭姿秀表示,中心平時雖會設計各類活動,藉以刺激或訓練長輩生活功能,但每逢節慶,為了帶給長輩不一樣感受,讓他們不與社會脫節,仍會策畫應景節目。

在歌舞表演後,中心工作人員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長輩及所有母親們;月之戀人洋菓子店共襄盛舉,送來蛋糕請長輩享用,有吃又有玩樂,長輩們提早歡度母親節。

春社日間照顧中心提早慶祝母親節。(記者張菁雅攝)

春社日間照顧中心提早慶祝母親節。(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