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今天起駕 中市免費接駁公車下午2點開始

大甲媽祖起駕,中市有免費接駁公車可以搭。(記者蘇金鳳攝)

大甲媽祖起駕,中市有免費接駁公車可以搭。(記者蘇金鳳攝)

2016/04/08 12:3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甲媽祖今天起駕,從今天下午2點開始,中市免費的接駁公車將從朝富停車場(老虎城)開出至大甲體育場,至晚上10點,而大甲體育場則從傍晚5點出發至朝富停車場,最末班是凌晨2點,每20至30分鐘一班車。

中市交通局表示,大甲媽祖今天起駕,而起駕、回鑾都會在台中市,為了讓民眾搭大眾運輸系統,避免塞車,交通局今天及4月17日回鑾兩天,提供民眾免費的「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接駁車」搭乘。

由台中前往大甲區的民眾,可至朝富路老虎城旁朝富停車場搭車,沿途會行經「秋紅谷(朝陽橋)」、「朝馬」站,搭車至大甲體育場後,轉搭乘中型巴士接駁車至大甲國小後,以步行方式前往鎮瀾宮,另還有21條公車可以抵達大甲區。

自行開車的民眾則建議停在「美人山營區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到鄰近市區的「大甲高中」下車,步行前往。

交通局表示,媽祖今天起駕,接駁公車下午2點開始從朝富停車場(老虎城)至大甲體育場,發車最後時間為晚上10點,大甲體育場至朝富停車場,則是晚上5點開始發車至凌晨2點,每20至30分鐘一班車。

另外從美人山營區停車場發車至大甲高中,下午3點發車到凌晨1點,從大甲體育場至大甲國小,也是下午3點發車,至凌晨1點,每15至20分鐘發一班車。

4月17日回鑾時,朝富停車場至大甲體育場,上午9點到下午5點,大甲體育場至朝富停車場,下午1點到晚上10點,每20至30分鐘一班車。

美人山營區停車場至大甲高中,上午10點到晚上9點30分,大甲體育場至大甲國小,上午10點到9點30分,每15至20分鐘一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