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上河圖時光迴廊 4/5-6日海安商圈懷舊歡樂登場

府城上河圖時光迴廊活動,於4/5-6日在海安商圈登場。(圖由南市府提供)

府城上河圖時光迴廊活動,於4/5-6日在海安商圈登場。(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04/05 11: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慶祝臺南400年活動,台南市海安商圈於4月5日、6日於海安路街道美術館舉辦「府城上河圖臺南400時光迴廊」活動。南市經發局表示,活動不僅有時光倒流復古裝扮還原、精彩的街藝表演及五條港歷史活動導覽外,另特別規劃小朋友最喜歡職業體驗、療癒手作、大型玩偶、遊樂體驗以及市集活動。活動於下午4時至10時進行,邀請爸爸媽媽們帶孩子一起來海安路放電。

南市府表示,為讓更多人對臺南400年的歷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和體驗,活動特別搭配五條港歷史活動的導覽介紹,結合海安商圈店家共同來參與,在古城小集市安排解說員於攤位上簡介,讓民眾了解區域發展的來龍去脈,呼籲民眾不要錯過體驗在地文化背後的歷史意義,同時海安商圈不只是白天美麗,越夜越美麗,豐富的藝文薈萃以及特色美食是年輕人非常愛來的地方,更有全台唯一「餐酒一條街」美譽的特色街道,歡迎大家來海安商圈逛逛吃美食,活絡商圈消費。

海安商圈理事長黃舜屏表示,活動特別邀請熱血青年們,翻出以前阿公、阿嬤的照片,或是五零、六零年代舊照片,以裝扮方式還原,融合復刻服飾元素。活動當天,只要前50名穿著復古古著到服務台,讓工作人員拍下照片,即可得到精美小禮物一份,同時現場在海安路/正興街口廣場還有安排規劃黃笙耘傳統打擊與鐵環、現代馬戲—夏克《Shocker Contemporary Circus Performer》、演武者─小剛活動等動態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