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傳黃家兄弟獲救 家屬淚崩好揪心

維冠大樓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今有消息誤傳黃氏兄弟獲救,得知是烏龍後令家屬心碎。(記者羅沛德攝)

維冠大樓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今有消息誤傳黃氏兄弟獲救,得知是烏龍後令家屬心碎。(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09 13:2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搜救超過80小時,家屬心急如焚,下午1時,傳出H棟9樓之1黃姓兄弟已經被救出,送往奇美醫院,甚至還傳出兩人有失溫現象,但雙手還緊緊相握,引起騷動,但消防局與現場急救站,甚至奇美醫院再三確認,都沒有相關資訊,造成一場虛驚。

中午12時許,大批媒體擠到奇美醫院,引人側目,院方了解後,得知是要來拍攝黃姓兄弟脫險送醫畫面,但因一直沒有得到相關訊息,向消防局查詢,但指揮中心同樣沒有收到訊息。

指揮中心指出,目前雖有來自各地的搜救隊伍,以及國軍等單位救護車支援,但幾天下來,已經建立完整通報作業流程,現場一旦挖掘有發現,將先送到前進指揮站的救護所後再進行後送,但現場截至下午為止,並未發現有類似訊息。

中心了解發現,是黃姓兄弟家屬到前進指揮站表示得到兩人已經脫困訊息,但指揮中心確認後告知他並無此事,家屬隨即離去,因此也不知消息來源,中心也呼籲如果有災區確切消息,請立刻與指揮中心回報,以免訊息誤傳,不但造影響救災進度,也讓家屬更受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