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放入空寶特瓶裡…台灣黑武士展現「原力」

台灣黑武士這次出現在台北車站,以神奇的「原力」,將路人的手機放入空寶特瓶裡。(圖擷取自影片)

台灣黑武士這次出現在台北車站,以神奇的「原力」,將路人的手機放入空寶特瓶裡。(圖擷取自影片)

2016/02/01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度最賣座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造成全球星戰迷瘋狂,台灣黑武士也再現街頭,這次出現在台北車站,以神奇的「原力」,將路人的手機放入空寶特瓶裡。

臉書粉絲專頁《原力小黑》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能夠看到,在熙來攘往的台北車站廣場中,3名民眾看見黑武士,便欣喜若狂地上前要求合照,在拍照結束後,黑武士順手接過民眾手中的手機,與盛裝飲用水的寶特瓶,並且扭開瓶蓋將裡頭的水放光。

黑武士此時當著3名民眾的面,將左手拿著的空寶特瓶,與右手持有的手機相互碰撞,在碰撞3次後,手機竟然就進入寶特瓶內,讓民眾相當詫異,待將「瓶中機」交還民眾後,黑武士便揚長而去,留下民眾對著瓶中的手機不斷研究,對這個「驚喜」感到相當開心。

相關影音

超級傻眼! 黑武士把路人手機變進寶特瓶裡!

<大傻眼!黑武士把路人手機變進寶特瓶裡!>朕再次出巡至台北街頭, 感謝台灣人民的愛戴要跟朕要拍照,請記得用防水的手機~阿斯!【化身艾爾莎水變冰, 憑空消失嚇死路人】》> http://ppt.cc/6rcV1【台灣黑武士初登場, 最後一秒快被笑死】》> http://ppt.cc/lEtWm【黑武士隔空偷喝路人咖啡,太扯啦!】》> http://ppt.cc/hjgSq

原力小黑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待將「瓶中機」交還民眾後,黑武士便揚長而去,留下民眾對著瓶中的手機不斷研究。(圖擷取自影片)

待將「瓶中機」交還民眾後,黑武士便揚長而去,留下民眾對著瓶中的手機不斷研究。(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