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滅頂行動 學者臉書直播發言相挺

蔡亦竹利用臉書直播公開發言挺「秒買秒退」滅頂行動。(圖擷取自臉書)

蔡亦竹利用臉書直播公開發言挺「秒買秒退」滅頂行動。(圖擷取自臉書)

2015/12/14 18:5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聲援太陽花學運、曾在台南發起魚腸花論壇的實踐大學老師蔡亦竹,利用正夯的臉書直播,公開發言挺「秒買秒退」滅頂行動,他認為,「外界質疑滅頂行動會害到味全員工的說法,是非正義邏輯是不是很奇怪?」應該是進入味全的頂新高層經營者被趕出去,而不是味全員工。

蔡亦竹表示,大家發起「秒買秒退」行動,好市多都有辦退貨,對好市多聲譽名望理應有正面宣傳作用,他個人就覺得值得肯定「很讚」,況且好市多年繳會費1200元,對消費者就是種權益保障,消費者有何不喜歡,好市多理當要面對處理。

至於外界指責倒牛奶是浪費行為且害到酪農,蔡亦竹則認為,酪農與林鳳營有簽訂契約,消費者群起退貨,林鳳營仍要照付款給酪農,難道就會因此不給錢了嗎?

蔡亦竹表示,大家為他們感到可憐,擔心他們生意不好時,是否想過這商譽不佳的頂新集團傷害過台灣人民,當這些假貌道然的聲音消失時,台灣才能變成一個真正國家。

相關請見︰臉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