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里長辦「童樂派對」 上千親子嗨翻前鎮漁港

明孝里里長林浤澤跟小朋友玩起水槍大戰。(圖由林浤澤提供)

明孝里里長林浤澤跟小朋友玩起水槍大戰。(圖由林浤澤提供)

2024/03/31 22: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明孝里迎接兒童節,今天搶先舉辦5大主題「童樂派對」。明孝里里長林浤澤表示,先前答應要連年同樂的承諾已達成,今年擴大結合兒童節與潑水節辦理,並移至全新完工的前鎮漁港廣場舉行,期盼讓孩童留下難忘的成長歷程。

明孝里「童樂派對」主張寓教於樂,安排了童玩闖關賽、小小波麗士、小小消防員體驗、劇團表演,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水槍大作戰,共創好玩有趣的回憶。

林浤澤表示,由於出身於單親、勞工家庭,又恰逢沒有兄弟姊妹,深知在成長過程中相當需要同儕的玩樂陪伴,大草衙地區有許多小朋友與他成長背景相同,因此希望能夠透過活動串連孩子們的感情,讓鄰里充滿歡笑。

活動也讓小朋友們扮演警察、消防員,體驗擔任人民保母、打火英雄的使命感與困難;喜歡靜態活動的小朋友也有劇團演出可以欣賞,合計超過千名家長、孩童同歡。

立法委員賴瑞隆也前來共襄盛舉,他表示,明孝里的活動每每就像盛大嘉年華,不僅可以感受里長的用心,也能看見到鄉親對里內活動踴躍參與的熱情,今年還將活動移至前鎮漁港擴大辦理,顯見鄰里濃厚的感情與凝聚力。

小朋友體驗童玩闖關。(圖由林浤澤提供)

小朋友體驗童玩闖關。(圖由林浤澤提供)

小朋友穿起警察制服相當開心,期許自己也能當人民保母。(圖由林浤澤提供)

小朋友穿起警察制服相當開心,期許自己也能當人民保母。(圖由林浤澤提供)

小朋友學習心肺復甦術。(圖由林浤澤提供)

小朋友學習心肺復甦術。(圖由林浤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