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漢堡有驚喜 竟讓人拉出…

美國漢堡王上週開始販賣黑色的萬聖節漢報。(圖片擷取自Twitter)

美國漢堡王上週開始販賣黑色的萬聖節漢報。(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5/10/06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漢堡王從上週開始販賣萬聖節漢堡,而這個萬聖節漢堡或許真的帶有驚喜,有不少網友都表示,在吃了萬聖節漢堡後,排泄物變成了綠色。

萬聖節即將來臨,美國漢堡王為了應景特別推出使用黑色麵包皮的萬聖節漢堡,並標榜在吃該漢堡時會有驚喜,因為該漢堡內搭配了經典的A1牛排醬汁。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紛紛在推特表示,在吃了萬聖節漢堡後,上廁所大便會變成綠色的,有人更表示綠色大便已經持續了3天。

吃了萬聖節漢堡後有綠色大便的奇怪現象,登上了《英國鏡報》(Mirror),報導中更幽默寫到,萬聖節漢堡讓人恐懼的其實不是它的黑色麵包,而是它所帶來的其他後果。有網友質問漢堡王原先的咖啡色大便到哪去了,也有網友表示萬聖節漢堡超好吃,即使拉出綠大便也值得。

許多網友都表示吃了萬聖節漢堡後,大便變成綠色。(圖片擷取自Twitter)

許多網友都表示吃了萬聖節漢堡後,大便變成綠色。(圖片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