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太鼓達人」影片出爐 柯P教你用頭打鼓!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25日在議會被質詢時,笑到不小心撞到質詢台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25日在議會被質詢時,笑到不小心撞到質詢台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29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日前在台北市議會被議員厲耿桂芳質詢時,忍不住笑到彎腰,頭還撞在質詢桌上。今(29)日臉書專頁「歐巴馬」於晚間上傳了一段新的影片,竟將柯P「頭搥桌」和「手搥桌」的經典畫面融合進最新版本的「太鼓達人」中,短短2小時就被瘋狂轉貼了上千次。

日前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質詢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針對文化局擬邀國際攝影師來台北拍攝城市裸體攝影議題,厲耿桂芳諷 :「異想天開,人人都裸體,衣不蔽體。」又說:「那你要不要繼續做,也讓柯市長、色情跟藝術,中間有個分隔呢?」話還沒說完,柯文哲就忍不住笑到彎下腰,頭還撞在質詢桌上。

這段畫面今被臉書專頁「歐巴馬」製作成最新版本的太鼓達人,還發文說:「用手搥太鼓達人算什麼,用頭敲才是我的強項啊」,有趣的合成影片更讓網友瘋狂轉貼。

相關影片請見:

柯P:用手搥太鼓達人算什麼,用頭敲才是我的強項啊影片連結►►https://goo.gl/y2rokC團隊粉絲專頁►►Wackyboys

Posted by 歐巴馬 on 2015年9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