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赴美遊學找「乾爹」賺零用錢 遇70歲爺1夜戰10次嚇壞她

日本女子坦承,自己去美國留學時,為了讓手頭更寬裕,曾選擇下海。(情境照)

日本女子坦承,自己去美國留學時,為了讓手頭更寬裕,曾選擇下海。(情境照)

2024/02/06 20:26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女子告訴媒體,去美國留學時,為了讓手頭更寬裕,曾選擇下海找Sugar Daddy包養她,卻遇到一名70歲男子一夜戰10次,讓她心中刻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日刊SPA!》報導,28歲的吉田真帆(化名)受訪表示,她大學時曾去洛杉磯交換一年,儘管當地物價昂貴,但她是以學生簽證身分赴美,沒辦法做常規兼職工作,捉襟見肘之際考慮找人包養。

吉田說,儘管起初有點抗拒,「但當時真得急需用錢」不得不咬牙上陣,此外包養在美國是非法的,不少潛規則要注意。她透露,去包養網站註冊後,接下來就等待配對跟議價,下海期間她遇過各式各樣的人,有靦腆的、有錢的,也不乏有讓她不適的變態,通常服務一次能賺到250至400美元(約合新台幣7845至1.2萬元)。

吉田也分享最讓她恐懼的經驗,自己曾遇過一名70歲的男子,希望吉田能留下來陪他過夜,並願意付高於行情價的480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元)。吉田起初認為「對方是爺爺,應該很輕鬆吧」,怎料當晚就大戰超過10回合,她說自己整個體力透支,打算裝睡蒙混過去,沒想到絲毫不減爺爺的興致,體力旺盛到讓她打從心裡恐懼,至今餘悸猶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